Thursday, June 18, 2009

出国前!家人的支持才是最重要~

为什么做护照~
因为要出国了~

~芬兰~

之前之前申请这个“交换生计划”时,只是抱着碰运气的念头。。。
拿到就算,拿不到也不会怎样。。。
谁知被叫去面试了,过后又成功得到了,还和屋友一同拿到。。。
就在想,如果生活费及经费全免才去。。。
又得了,根本找不到理由去推掉一切的好运。。。
过后申请住宿免费又得了~还和屋友住在一起。。。

只是,在这么多的开心背后一定会有同等的忧虑和事情要考虑、解决。
H1N1流感的扩散、父母担心(毕竟是第一次出国还去那么久)、不能和朋友一起毕业了~Final Year Project不能做了(需延迟)等的问题。。。

在这同时,我这时又在工作(教书),忙各种各样的东西。。。(下一篇部落:执教的日子)

洁诗不可能没有压力,
怕家人没有百分百的支持,怕 Final Year Project 的 Partner 不开心(因为我临时放飞机),
怕大家忘记我。。哈哈。。。想了很多啦~
和“老人家”讲了电话后,感触又加深了~
因为真的很不舍得这里的朋友,怕你们真的把我忘掉、或者变陌生了~
又在钻牛角尖,哭了。。。
这个时候若不是家人的支持我就快倒了,
无论如何,家人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只是有时不会如何表达以让他们知道。。。

也记得“老人”的话,不要钻牛角尖。。。心事说出来才会舒服。。
只是“老人”啊“老人”。。。我有时也不会如何表达。。

无论如何,我真的很想去交换计划,这除了运气的安排上,自己也有争取了一些东西,所以我会珍惜这个机会,好好地去见识见识一下。。。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大家不要忘记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