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征婚?证婚。。。


今天去做护照。。。 (重点在下面!)
为什么要做护照?
请看下一篇部落。。。哈哈。。



护照手续不错,不复杂。。。
但。。还是可以看到政府人员懒散的一面(竟然有空看杂志!)
手续办好后,须等2小时,没有打算回家,因为不要浪费车油。。。


打算这两小时就在车上看书过吧~
走着走着。。。

这时~妈妈打电话来~
说一位远亲找我,这位远亲是我今早在办护照手续时遇见的。。。
不以为然,
一会儿,他又到电话来找我了~

正常。。。照接电话。。。因为没想那么多。。。而且它也是好人!
哈哈。。。

“喂,你可以当我的证婚人吗?”

“哈?可以吗?”

“满21岁就可以了~”

“哦~”当时都不知要说什么,就答应了!


一对新人宣誓。。。


新粮在结婚证书上签名。。。


新郎签名。。。

重点人物。。。

~~~~~~~~~~~~~~~~~~~~~~~~~~~~~~~


证人甲签名。。。哈哈。。。。


证人乙签名。。。


祝福一对新人白头偕老、幸福美满、早生贵子。。。。


大家~

7 comments:

-ko3e- said...

walau le...like tat also can ?
so histrionic..

JC said...

haha...
也很戏剧化。。。
突然就说签就签了~

ahpao said...

walau..
怎么这么容易。。
那你要看他们到一辈子咯。。
哈哈。。。辛苦你了。。

JC said...

哈哈。。。
是咯~
我很重要的叻~

MeiFang said...

哗,可以当证婚人,果然厉害,哈哈!不错的经验...

JC said...

哈哈..机缘巧合..

Unknown said...

哈哈~~
改次我也要!
我一定要!

he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