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执教的日子~照片分享篇(1):教师节


这是校方三大机构赠送老师的礼物,手帕和一粒大苹果。。


一些学生送的卡片~虽然只是用白纸/图画之制作的,
但收到时依然很温馨。。


这是一份敲破的礼物,应该是学生带来时跌破的。。
好可惜。。


小小的卡片。。。贴着感恩的贴纸。。


虽然只是笔,但很实用,批改考试纸时,两天就用上一枝红笔了。。


一个杯子


哈哈。。。这是其中一份奢侈品,但学生送给我了,我也没拒绝。。。
但我没有让其他老师们知道。。。


这幅相架,多希望可以放上与他们一起拍的班级照。。。
只是不知如何拍。。。要找时间拍照不容易。。。

这是部分的礼物。。。有tupperware水壶、蛋糕、现金、bear bear、巧克力、洗手液(玩游戏得到的奖品)
我们当天游玩踢足球进龙门比赛,很简单的游戏。。。
只须把球射进龙门,没有守门员。。。哈哈所以难不到我~

部分礼物的合影。。。。tuppeware饭盒、巧克力、相架、手帕(玩抛球比赛得奖的)

庆典上的余兴节目。。。舞蹈~我有个学生在台上叻~
还蛮会扭的一群小妹妹。。。


歌咏。。。我也有一位学生在台上~


全体六年级生献唱。。。


学生在礼堂集合。。。
其实还蛮可怜的。。。因为礼堂蛮热的。。。
我在那里也汗流浃背!


全体学长代表赠送恩物给老师们~
场面很壮观。。


我两位可爱的班长。。。
下午班同学没来上课。。。所以没有机会拍班级照。。。
只和班长拍照留念
他们两位的模样有点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