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筹委会主席?康乐组组长?哈哈。。。



隆重登场!
=_=

回家乡真好!
有过着舒服的日子。。。
还有以前的朋友。。。

登登登登。。。
12月16日。。。
号召了 SMART 6formers' gathering
22人响应,再辛苦也值得!
哈哈。。

steamboat at East Coast Mall Johnny
好壮观。。


也有混乱。。。
负责筹备,不难,但也有烦。。。
因为我开始越来越blur,又善忘...
所以有时会反应不过来...
担心算错钱,担心有东西忘记带,没通知到谁...

不过这一直以来都是我做的。。
现在还被封为“康乐组组长”兼"财政"
=_= sweat

其实也不好当le~
没得拍多多照片,没得吃多多。。。
还要趁混乱中才有机会拍照 =_=

但接下来的场面,
是值得的!
看到这张卡吗?
随便做的,忘了帮美美的卡拍照...
是哪位寿星的呢?

哈哈...
巧克力蛋糕...洁诗的杰作...
但是溶到有点不像样了...
连我都认不得它了..
happy birthday to tunesh!!
这为鹤立鸡群的朋友...还引来餐厅内不少的好奇目光..


礼物,是倩包的...
不美也要说美!哈哈...
美啦美啦!

寿星说了数不清得谢谢!
哈哈...开心就好!!
希望我们保持联络噢~
我又要回去读书了!
新年再见吧!
家乡的感觉真得很不同!
喜欢在这里的感觉...
因为有家,家人,朋友,还有很重要的是...
那个海...是我最爱的!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