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回家,好精神,好心情,好多时间!好情绪。。

好久没写部落了!
在家很多时候有很多很多东西写,
但因为学校假期,弟妹又要争着玩电脑!
还有时间表,几点几时是谁用电脑。。。
我懒惰和他们争!
晚上电脑空闲时,我又想睡了!
所以就没得写部落!

那么多东西,最值得我开心的是,
在这里我有好多好多时间,可以做很多很多我喜欢做的事。。。
有充分的休息时间,所以也养的一副好精神,自然的也有好情绪 + 好心情。。
这才是洁诗!!

当别人生气时,会找洁诗。。。
洁诗会说:“请你不要再生气,浪费时间、浪费力气,还用别人的错来惩罚自己。。”
别人就会消气了。。。
笑了!

当别人心情不好时,会找洁诗。。。
洁诗会笑得很开心说:“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就让我们去吃冰淇淋吧!好开心哦!”
我不是时常可以吃冰淇淋的哦!
大家又开心了!

当别人想骂人时,也回来找洁诗。。。
骂我吧!因为我会告诉你,我没有生气,请你骂我吧!
哈哈。。。他们自然会自讨没趣。。。不想骂了!
哈哈。。。又笑了!!

原来喜欢烘赔不代表喜欢烹饪的。。。
我做的菜还是一样没卖相。。
算了!我不要做菜了!
专心烘蛋糕,做糕点比较好玩!
我做了好几个蛋糕!
虽然有些有点丑。。。但还是可以吃的啦~
哈哈。。
这次还有蒸的蛋糕呢!
迟点再把照片一一放上部落。。。
敬请期待哦~

这个假期好轻松,也感觉好幸福。。。
所有一切的前提是。。。
我可以好好的休息,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不然物极必反。。。你就会看到完全相反的洁诗!
哈哈。。。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