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出国前!0910迎新的朋友尤其是亲爱的培训组组员。。。哈哈...


朋友们~你们不可以不可以忘记我哦~
不然就没有手信了~
哈哈。。。(威胁-ing)

我会记得你们的~
因为就算忘了我看回部落就会记得了~
哈哈。。。别伤心,真得不会忘记啦~
才5个月~


谢谢燮碧。。还有留言的人们~


亲爱的培训组组员们~要加油哦~
0910年度迎新筹委们也一样要加油~我们都是最棒的~
活动都“爆、爆、爆”,希望新生参与后就会“乐、乐、乐”

谢谢那天的晚餐。。。
(谢谢漫、豪、明俊、即将出国的“温弟”、“粉红1号”、“粉红2号”、想出国的宜婷)

哈哈。。这又可让我介绍介绍一些槟城美食。。

Yummy...Hor Ciak。。好吃

This is Nyonya Cafe situated at New World Park Penang...
it is a cafe full with nyonya culture feel and sure serve with nyonya cuisine here...
really a nice place...

23july09


甜品。。。Pengat
里面有椰浆、番薯、香蕉、西米
好吃好吃~


哈哈。。。
好特别的Nyonya 风味Laksa


人多。。。一人只分得一小碗。。。
吊起大家的食欲。。。好想多吃一口~


这是《小娘惹》里也有提到的Ponte Babi (don't know how to spell actually...hehe...pai se...)


鸿图面。。。大家抢着吃的一道佳肴~
不妨试试~


老板娘介绍的Satay 鸡。。。听起来好像很普通。。。
老板娘说不好吃就不会介绍。。。


这个虾不知什么名堂啦~


苏东也不知什么名堂~嘻嘻。。。
不错。。


Asam Fish Fish
我认为没什么惊喜的一道菜,普通而以。。。
但阿漫说好吃。。。
哈哈。。。个人口味啦~
只是和大家分享分享。。。


朋友们~除了“温弟”,其他人就5个月后见。。。
希望到时我的皮肤会比较白皙,哈哈。。。

“温弟”啊~1年后见啦~
到时不要和我讲日语~我不会讲!
如果你讲日语,我就讲芬兰语~哈哈。。。
希望Angkor Wat去得成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