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出国前!家人~

哈哈。。。
家人们~别担心我哦~
我和朋友一起去,还有人关照,不会迷路的啦~
哈哈。。

我亲爱的婆婆在煮好料。。。
每天都有美食吃~
27-31july09 at my lovely home...

看!这就是我婆婆的天地---厨房
我婆婆以前是食堂厨师哦~
功夫一流~
为了照顾我而辞职。。。好伟大~

我爱的酿豆腐。。。


父母也为我奔波劳碌不少~
担心吃不够穿不够。。。
结果买下买下。。。行李超重了。。。
怎么办?
aikss...


50张RM50 换成 6张欧元而已。。。
看到都心痛一下,如果换成卢比。。。应该有一大叠了吧~
=_=|||

哈哈。。。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你们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关丹的H1N1 最近也严重了~
要保重,多喝点水!
保持联络,MSN、Facebook、blog、email。。。
5个月很快过的。。。转眼我就回来了~
哈哈。。。

3 comments:

-ko3e- said...

一路顺风哦!

保重!

ahpao said...

加油哦。。
哈哈。。。一路顺风。。

JC said...

thanks KB and Ah Pao~
u all must take k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