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四月~


三届理夜主席

四月~
过得真的好快!
转眼就放假,回家,回来,聚餐,考试。。。。

好久好久都没有写部落了~
回顾这个四月过得太快了!
四月一号:愚人节的《告白》


欢送老瓜们的一天,
在这天未到来时,已经慢慢开始意识到自己要变老瓜了~
身份的转变不得不要自己成长,
我们还要让更多的人进来理华成长!
可是转变还需要时间,
我很想不要那么好,
不忍心看到“猪尼尔”跌倒,
做不到,做不到。。。
我要坏一点点,但是就是做不到。。。

即将变烂瓜的“悉尼尔”,要记得有空关心我们哦~

《告白》的最后一幕不知有否感动你们,
但这是最后一次办理夜了,
因为下一届我就是参与者了~

《告白》后的那一天就回家了~
好久没回家,好高兴可以回家,终于有时间回家了。
刚好逢清明节,叔叔也从新加坡回来,真是大团圆哦~
回家的时间过得好快,
5天像2天,一下子就过去了。
没有读书,就只是呆在家无所事事。。
当然回关丹少不了到我最爱的TC海滩~


7号晚上又要回槟城了。。(眼睛开始红:那时以为不够睡)
8号爽爽聚餐,疯狂的在KONKOS吃火锅,(眼睛红的痛痛的,看医生:红眼症。。)
其实真得不能在里面吃东西的。。。
但幸好整个过程也没被干扰。

就这样开始收拾心情,
读书。。。
第一张考试在17 号,好久哦~
而且不是Major Paper。。
25号、27号、28号,考到29号。
全部Pack 在后面,有好也有不好。
好在可以有很多时间准备,
经过上次的教训后,
答应不再自我放弃,

12号去拜拜牛奶神,
许下承诺这个SEM至少要有3.30 的CGPA。
要证明活动不是影响成绩的原因,
自己的心才是一切的根源。。

14号红眼症还没好转。。。
一星期了。。。
15号好像有好转了,
可能是威胁它再不好就要去看医生了,
不想吃药,所以。。。
哈哈。。16号好转了!
眼睛啊眼睛,快快好啦,
我很想游泳!

LI到现在没有一间公司回复,
9间大厂,3间银行,1间Institut perubatan dan pergigian USM, EUREKA
心灰了。。
决定回家当临教,高薪又轻松!
大公司们不要我是他们的损失,HEH!

这样就过了半个月,
好怕,以为时间过得那么快,
我怕它越走越快,
那么我的第三年不是很快过完吗?
其实还有件事还没做,
但现在又在考试期间,
还是不适合处理。。。
希望自己真的可以在毕业前有机会勇气去快快处理它,
就不需再烦恼了。
加油!

21 comments:

ahpao said...

时间不等人。。
过去的都会过去。。
该来的都会来。。
把握现在,活在当下。。
哈哈。。
考试加油啊。。
aza~ aza~ fighting~

-ko3e- said...

我知道是什么事!哈哈哈哈!

不用急啦,慢慢来!你人酱nice,又会做蛋糕,还会做饭,不用怕的!哈哈!

放心吧,我们这些要烂的悉尼儿,一定会时常8你们的!我以我cnn的身份保证!哈哈!我不在后,就轮到你帮我收集“情报”咯!哈哈哈!

3届理夜主席,几不错一下!右边那个很好看一下!哈哈哈!

对了,要投诉叻!0708理夜,我一张照片都没有!可怜咯!

JC said...

阿文啊~
还是过不到自己那关啦~
还是有之前的mind set
哈哈。。。
我又想顺其自然,不去理;
但是又犯贱去想。。
屁股痒!

我收集“情报“很差的哦,
因为我天线短,又少主动去八卦,
通常都是别人传到乱时,我才知道的。

3届主席那张照片原本不想放的,
因为中间那个拍到有肥!
但是又没有其他照片了。。。
只好做了一点点“手脚”crop了一点。。
哈哈。。才勉强放上去。
原本要放在文章之间的,但不懂怎样弄。。
所以就在最上面了,哈哈。。
不是因为右边那个好看才放在最上面的。

-ko3e- said...

送你一句话,“跟着感觉走”!
哈哈哈!

中间那个叫肥哦?那这世上应该没有肥婆肥仔了!哈哈哈哈哈。。。

放照片都不会,真是的!趁我还在,快点过来,我给你tutorial!哈哈哈!

JC said...

0708的理夜照片我也是没有叻!
谁是摄影我都忘了!

JC said...

喂,你回comment都那么有效率啊!
想想下,好像有点快!
哈哈。。。
跟着感觉走,但情况不同喔!
迟点再想啦。。

-ko3e- said...

哈哈哈!我是职业部落客嘛!当然是讲究效率啦!

连主席都没有?够力咯!可怜!早知道就不做筹委!哈哈!

jc said...

职业部落客~那你也有写部落咯?

嘿!我搜出0708理夜的照片叻~
原来我有一片CD是去年理夜的照片的
500多MB
迟点给你啦~

你几时回家?

-ko3e- said...

三条线!你不知道的咩?
不过也对啦!我酱低调!

给我给我!我要我要!哈哈哈!

我5月2号走人!

JC said...

heh!
我已经知道你的部落格了啦!

-ko3e- said...

有没有迟一点哦!真是的!
也对啦,我又不是某某,所以你可以不用关心我咯!哈哈哈哈!

JC said...

不是因为你是不是某某,
是原本我都不八!
天线没有你那么长!
由没那么主动去当CNN。。。

-ko3e- said...

ok lo!没有我的8又怎样衬托你的不8叻?
哈哈哈!
快点快点,趁我还在,我传承我8的功力给你!哈哈!

JC said...

可以学的meh?
我以为是天生的。。。
哈哈。。

JC said...

我想学的不是8的功力,
我想学的是做定主意。
以前到现在,我都是那么地抓不定主意,
不管任何事情,
明明想要这样,很快又很容易变成那样。
这样不好受叻。
有时心肠太好,也觉得好人难做。
不过又不想不做好人。。。
哈哈。。。
虽然我成长了,有变了一点点,但这个缺点还是我的最大缺点:没有自信,抓不定主意。

-ko3e- said...

当然有的学啦!我又不是天生如此的8!哈哈哈!

你的确是缺乏自信,其实你已经很好的了!办事效率也很高,就是迷糊了点!

希望未来的一年,可以看到不一样的你!
要加油啊!

阿欣 said...

好久没来这里了呢!哈哈,洁诗,不好意思,我想我应该知道你烦什么,哈哈哈哈。其实觉得你们默契挺好,应该不是问题吧。哈哈。也许,那个时间就快到啦!加油!真希望,真希望,你能找到幸福!哈哈!!

JC said...

哈,请问 Dreams,Memories,Stories,Thoughts是谁呢?

阿欣 said...

婉欣!哈哈,是英文部落格!要加强英文!呵呵

JC said...

哗,你有那么多blog,有英文、日语,应该还有华语的吧?那么有国语的吗?哈哈。。
八卦一下下而已。。。

阿欣 said...

哈哈。没有啦,我有华文,英文和日文部落格而已。华文部落格在http://www.happywanxin.spaces.live.com
这是英文部落格的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