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烦人的心情、烦人的烦恼

我认为人际关系致最复杂的关系!
有时真得很纳闷!
不知道几时讲真话才不会伤害别人,不知道几时又不应讲直话??
总的来说:我不知应在什么时候讲什么话。。。
最令我痛苦的事就是要婉转地把事情告诉别人。。。

我现在想把东西做好settle,但就因为其他人没有合作,没在预定的时间把东西交给我,
导致我现在不知如何是好。。。
很多时候我认为有心真的可以做好一件事!
懒散是失败的好朋友!
我不知应该如何做,唯有做好自己的本分。。。

2 comments:

e Loe said...

我十分明白你的心情!
有时候,真的很辛苦,尤其是在一群自认识好朋友中,讲话都要想清楚才说出口。

王木木, CaTheRiNe said...

人就是这样啊!又是直接是好事,因为太婉转就会让人觉得虚伪,如果给我选,我要一个直接的朋友多过一个婉转的朋友哦!

加油啦!学会做人真的不容易,这是一生人又必须上的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