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没有少杰的日子。。。




这个study week没有机会感觉到饿,因为无时无刻都可在家找到东西吃。(所以又肥了!sad..)
少杰还说我们很好命,从早上一睁开眼就吃到晚上闭上眼。
认同!因为这个study week吃了很多好料。。。
红豆汤、茶叶蛋、药材鸡、意大利面、smash potato、很有卖相的菜(因为少杰要把菜摆美美)
这个星期一直都是少杰煮,因为自认我煮的东西都很没有卖相,所以就算煮到好吃,第一眼看到也没有胃口了,哈哈。。。
所以我比较适合站在洗碗盆边洗碗或者切菜,做准备功夫。。 =_=
别小看我,我也很重要的,我是助手呢!
但是。。。
难以想象的是。。。
没有少杰的日子。。。会是怎样的呢?
准确来说是“没有少杰下厨的日子。。。会是怎样的呢?”

请看!

今天兴致勃勃的我,答应煮饭!沛颖和我一起煮,少杰等吃。。。
哈哈。。。今天的少杰“以为”可以很轻松。。。
结果。。。
厨房一直有很乱的声音,油弹到手的叫喊声、白衣被弄脏的抱怨声、问食物煮法的“问题声”。。
原本在洗碗的沛颖觉得她比较适合煮,原本在煮东西的洁诗也认为洗碗比较适合她,所以我们交换岗位。。
哈哈。。洗碗果然比较没有烦恼。。不会被油弹到手、不会被锅烫到手。。。
但是沛颖的岗位好像有状况。。。什么事?
哗!着火!!
吸油纸因靠近火而起火。。。好险哦~
少杰今天好像更忙,因为一直在旁发令。。。放盐!放蚝油!放薯粉!放水!炸久一点黑一点(因为我不喜欢把食物炸久久,炸了好像没有炸那样。。哈哈。。)
少杰这样可以了吗?少杰午餐肉有问题吗?少杰。。。
好多问题。。两个不会煮饭的问题女生搞得少杰团团转。。。应该要晕了吧!哈哈。。
少杰还能忍受这两个不会煮饭的问题女生吗?我认为,如果再问问题再出状况,少杰应该容忍不下去了吧!可能会被赶出厨房咯~哈哈。。。

没有少杰下厨的日子。。。
哈哈。。所有菜肴都是咸的!
午餐肉是咸的、豆腐是咸的、蘑菇汤是咸的、连买回来配蘑菇汤的面包也是咸的,还好青菜是普通的(其实我认为ok,但不敢说好,因为没有卖相,少杰说拿给别人应该会叫我们拿去丢咯)。。。还有下午炒的腊肠饭也是咸的。。。
少杰,我认为你还是命苦的那位。。因为以后还需要煮给我们吃。。
沛颖和洁诗的命比较好。。等吃的命。。。哈哈。。。
好啦!沛颖和洁诗都感谢少杰啦。。

我突然有个想法是我要立志把每次所煮的东西和过程拍下来,然后做一个“在1061下出的日子”的专辑。。。哈哈。。。加油!(什么加油?少杰不要再发令了啦!哈哈。。。)

3 comments:

cpy said...

哈哈。。
哎哟。。
我没少杰那么aunty所以不是很会煮
哈哈哈哈

嘉欣 said...

哈哈...
看起来好好吃哦...
看到都流口水了,就来要以桶了(口水)...
haha...
回来记得做给我吃哦...

王木木, CaTheRiNe said...

哇。。。听你这么说,好想把少杰娶回家哦!没关系啦,现在不会有人教,但以后不会会给老公嫌哦!要加油啦!一大本食谱住在你家了,好好地把他翻开,吸收里面的只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