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颜色

colour pencil
colour pencilsss...
mouse pad
未上色
哗!
彩色后。。。
不一样了!
圣诞节快乐!
奖杯
奖杯sss...

今天。。真的很不想温习!!
看了1个Chapter多,开始颓废。。。
无所事事,好像有压力,又好像很轻松。。
搞不懂到底是怎样的心情。。。
正好。。开升要去跑步,就和他一起去。。
说不定跑步后,流了汗,会清醒一些。。。
跑了stadium五圈,应该有2公里吧!

回到家。。。依然在想些有的没的。。。
拿出收在橱里许久的颜色笔,开始画画,填色。。。
画的是副米奇老鼠、唐老鸭。。过圣诞节的图案。。
想到圣诞即将来临。。
我要如何过呢?
今年的圣诞会比往年的更特别更温馨吗?
不须想啦!知足常乐!

复杂的心情还在。。但看着颜色一点一点的彩上画。。
很开心,这是当自己一个人时的另一种舒解压力或舒解像这不知名的感觉的另一个方式。。。
颜色是我从小到大的陪伴品。。喜欢填色。。喜欢彩色。。。
但身边没有多少个人知道我会画画填色。。。因为这是我最大的秘密。。。
为什么这么说呢?哈哈。。
人总要有秘密嘛~
我最大的秘密就是我。。。没有秘密。。。哈哈。。画画是我想让只有自己懂而已。。
这令我想起。。。小时候常常参与填色比赛。。。
得奖是另一种成就感。。另一种对自己的肯定。。。

颜色,或许对现在很多身边的朋友来说,是没有用到了。。
对我的学业来说也没有用到了。。。但我依旧在收拾来到大学的行李时把它放进行李箱里。。。 我应该是不能没有颜色的陪伴吧。。。
我喜欢色彩的世界,色彩的人生。。。。(想必也没有人向往黑白的世界吧?!哈哈。。)
我怕黑暗,因为这就看不到颜色了。。。但在颜色里还是需要黑白色。。。
因为这才会齐全。。。

黑暗。。真的很怕。。
有时独自睡觉时,会开着灯一整晚。。。(就像昨天)
因为我怕。。。
不知道自己怕什么。。。但就是怕!
朋友笑说是不是怕鬼。。。我觉得不是。。。
但还是会说:“是咯,怕暗暗看不到鬼的样子,哈哈!”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怕什么。。。可能就只是怕自己一个人在黑暗中,孤单的感觉。。

社会也是这样。。总有黑白的一面,也有色彩的一面,
没有看见过黑白。。。就不会珍惜拥有的色彩。。。
大家要惜福哦~

这个时候得我在想家!

2 comments:

嘉欣 said...

你画到瞒像的吗!!!
厉害!!!
哈哈!!!

JC said...

哈哈。。。
我也是觉得自己进步了,虽然很久没画画了!
很有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