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谁是我的神?谁是我的天使?

不要再问我谁是我的神?(你信什么神?)
我说得很清楚,我的神名叫神,不是耶X,不是观XX萨,不是ALxxH.

你说神是神圣的,伟大的,无私的。
可是你有想过当你说你的神所说的“只要你相信我是唯一的神,你就会得以打救”时,他就已经是自私的。
神到底有没有具体的存在?我不知道,我只可以说我相信的神是一个信念。

那谁又是天使?
天使就是神委派而来的。
也可以说是有着和我一样信念的人、事、物等。。

1 comment:

JC said...

天使也可以是一种力量(干劲、上进心、责任感等的。。。),可以是非具体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