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出国前!理华朋友及执委~

跑活动的朋友们~
要加油哦~
今年理大生好像又少了~
精英生也有很多不参活动的读书虫。。。
大家招人时又会困难一些了~
不要放弃哦~
理华 是让大家学习的地方~
有心的人不需我们苦苦的挽留~他们会用心感受一切。。。

理华很多好。。。就是一个不好~
是什么?
哈哈。。。就是参了理华之后,你会认为没有比理华更好的了~
Wuahaha...

执委们,大家今年的付出有目共睹,要加油哦~
你们是最棒的~

特别谢谢婉欣的礼物~
我没有收着,因为收着没用就会忘记了~
既然那么有心送我礼物,我当然要珍惜,
要让英雄有用武之地。。。

看!我把他当Tag。。。挂在行李箱做记号。。。


大家要加油~
好好照顾自己啦~
5个月后见~

2 comments:

祥砜 said...

洁诗,你要出国了?我想应该是学生交换计划吧!出国后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我们也好久没有见面了,自从我毕业后。。。哈哈。。。可是无论如何,很高兴可以认识你哦!!!
好好保重啦!!!一路顺风!!!:)

JC said...

ya going for student exchange.
thanks4your w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