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出国前!数学系院的朋友~

数学系的朋友们~
我们不能以其毕业了~

不过认识你们也是个缘分~


大家的用心我看到了~




切香肠也不忘我哦~


大吃会~不好意识我的巴士从KL回槟城迟了~
害大家饿肚子。。苦苦的等待~


看得出这是什么吗?
哈哈。。。是游戏惩罚啦~
惩罚也要排出人体“JC”

当晚大家都很疯癫。。。难忘的一晚。。。
大家也不要忘记哦~

数学系万岁!


大家的心意我都收到了~
用心做的东西不会不美~
谢谢大家!


还有着贴心的帽子~
我一定会带着它拍多多美美的照片~

大家也别忘了好好照顾自己哦~
5个月后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