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剪发记~


这头长发已经留了三年,
也很长了~将近碰及腰部。。。
长长直直的长发,有不少人羡慕称赞。。

但。。。
看着它,我已经很闷了~
打算换换新发型。。。
反正有两个月假期,若丑也没人看见。。。哈哈~
一到家的第二天下午就鼓起勇气和冲动去把头发剪了。。。
心痛的人反而不是我,是我妈妈~
哈哈。。。
她从头到尾一直喊可惜。。。
还一度阻止我去剪头发。。

但。。。
剪了过后,她就没有遗憾了~
还说不错。。。

蒋。蒋。蒋。蒋~
这就是

新发型~短发的我~
青春型。。。
哈哈~

9 comments:

ahpao said...

argh....




不用担心。。
好看。。
哈哈哈,。。。

JC said...

哈哈~
谢谢!

ahpao said...

引诱我剪头发。。
hng~~

JC said...

哈哈~
去剪吧~
反正两个月假期~
丑也不会被人看见。。。
哈哈。。。

zeqin said...

那天才说你头发好长。但是没想到你就这么去剪了

JC said...

哈哈。。。
我的头发还会长回的~

xinxin^^ said...

haha。你勇敢!潇洒!哈哈。

-ko3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o3e- said...

不错哦。。越来越有女人味了!呵呵!
不要戴眼镜啦!
哈哈!
在多一点自信的话,就perfec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