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不累是假的。。。

跑活动。。。
真的可以学到很多。。。
但合作伙伴真的很重要。。。

跟对人,好办事。
要活动成功真的没有捷径。。。
只有大家努力,一个团队一起做事,才不会辛苦。。。
为什么现在大家走得那么辛苦?

大家真的是一起走吗?
真心地想一起走吗?
还是在倒数着几时可以走完这条路?

不知要如何说出现在的想法,因为想睡了。。。
但我绝对有很多东西想说,
各位我最近很长气不是因为我三八,
是我一直担心大家有没有去想。。。
很多东西虽然想了可能不会发生,但起码你做好准备了。。。

要活动成功真的没有捷径!
执行不难,领导不简单,监督不容易!

这次最失败的是把自己的身份搞得不三不四。。。
失败。。。

3 comments:

王木木, CaTheRiNe said...

你并没有失败。大家都知道你很努力的在做着,而且,我也看得出大家也开始在付出了,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不要那么快就下定论。要有科学根据哦!你的复出,大家肯定看得见,而且,也慢慢的追上来,想要和你一起走了哦!^_^

NAM said...

在你這么累的同時, 是不是代表你的付出得更多了呢?

累,只是一種心態,一個過程。 當這種短暫性的“感覺”消失了之后, 你會得到一些更可貴,更永恒的“知識”,那才應該是你所追求的值得的東西啊!

加油咯。

祥砜 said...

很多时候活动跑久了,会让人觉得很累!可是当活动很成功、很顺利的进行时,一切的累都会忘记了。一段时间后,回想起来会很开心、很怀念的。。。好好享受在其中吧!也许你会得到和别人不一样的收获与体验!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