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7 feb 09(年十三)疯狂的一夜。。。


这是那么多张里筛选出我自己最满意的一张啦~
虽然我自己还不够sui但整体上三个人都okla~

不够点的票根。。。哈哈!





这应该是洁诗出街出得最夜的一次吧。。。
如果是妈妈知道,应该不只打电话找我、等我回家而已,应该是到Red box找洁诗了。。。哈哈。。

过年嘛。。。
一伙人到极乐寺拜拜、看风景。。。
真的好美。。。比天后宫美。。。
彩灯到处都是。。。

最难忘还是拍了将近10张的同一个post 的照片吧~(等拿到那张照片后再放上来。。。)
原来还有那么“淹尖”的人。。。哈哈。。都几可爱一下。。。

还有21点的缆车票根。。。洁诗的还不够点。。15点而已。。。哈哈。。。

看完美美的花灯已经11点了,极乐寺要“关门打烊”了,我们走路“下山”说要吃laksa
当时也有饿了。。
谁知laksa也打烊了。。 =_=
可怜的洁诗饿着肚子。。。


一伙人又疯狂地说要去唱K咯~
遇上大塞车。。。因为大宝森节。。
这是我第一次唱半夜的K
还不错啦。。。大家都好厉害唱。。。

红日唱得最爽!
鱼生吃得光光。。。不是因为它好吃,是因为大家都饿了。。。哈哈!


5a.m.回到家。。。
大家还讨论要直接睡觉还是要冲凉等的。。。
还有懒惰的人在想如何不冲凉睡觉又能不肮脏。。。那人就是洁诗咯~
哈哈。。。我也是在帮大家想而已啦~
也是个不错的的建议啊~


疯狂的一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