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幸福“小两口”的槟城文化遗产古迹半日游 与 全蛋餐~

昨天(24-11-08)佩雯从关丹来!
是个蛮突然的计划。。。
我也毫无准备。。。
但为了可以带她去玩。。。我借到了车。。。
打算带她去玩。。。
哈哈。。。
迷路王出城。。。

凌晨4。45 佩雯就到了。。。
我到巴士站接他。。。
然后。。。
还以为佩雯会很累。。。
打算睡觉。。

但我们不知怎的。。。开始聊起来。。。
可能真的是太久没见了。。。
所以话题多到。。。
从天黑讲到天亮。。。
哈哈。。。

我们的早餐。。。Bali-Bali的点心

过后当然是带她走走USM。。。
佩雯觉得USM很美。。。
其实我有认同。。。
Universiti dalam taman

这也让我想起我的中学也是荣获Anugerah Sekolah dalam taman的
好想念我的中学哦~
真的是个很美很美的学校!
校内也很多很多美女。。。因为是个女校。。。

洁诗与佩雯在Perpustakaan Hamzat Sendut 2外。。。
佩雯说她喜欢这种树。。。有外国的感觉。。。
所以我们就在这里照了相。。
过后。。
我们就开始“小两口”出城大冒险了!
虽然事前有问问朋友那些玩的地方如何去,但我还是很怕
因为我是个迷路王!不认路之余。。还不曾自己驾车带朋友去玩呢~
况且槟城的路又窄又小,路上的司机也很“狼”
我其实也有小担心。。。
所以在添油时就预多。。。怕迷路又没油时。。。那可糟糕了!
一开始就以为自己走错路了。。。那又是单边路。。。不能U转!
只好硬着头皮继续走。。。。
咿~还是到达了我想去的地方!
“因为槟岛是个岛,不会迷路的”很多人那么说过。。。
我们到了槟岛闻名的姓氏桥。。。
这可是成功申请为世界文化遗产之一的地方哦~
姓氏桥的码头(桥的尾端)
我们两人很少合照,因为没有人帮我们拍!
这是我们在陈姓桥前的一张合照。。。
姓氏桥是个很特别的地方。。。
那就是每条桥两旁的家家户户都是同姓的。。。
桥头和桥尾都有神庙
居民多以捕鱼为生。。。
我们去了周、陈、李、杨姓桥,还有一个杂姓桥。。
那就是不同姓氏的人住在一起的桥。。。
过后我们就一直走走走。。。
因为驾车就感受不到那犹如背包旅行的乐趣了!哈哈。。。
世界文化遗产之一的Masjid Melayu(Jamek)Lebuh Acheh。。。外观
我是知道可以进去,但不敢进去参观。。。
但胆粗粗的佩雯一直拉着我进去。。。
这才值回来这里走一趟。。

Masjid Melayu(Jamek)Lebuh Acheh内观。。。
可惜不能进到祈祷室。。。所以只能在外“远远眺望”!


洁诗与佩雯在Masjid Melayu(Jamek)Lebuh Acheh。。。


洁诗和佩雯在邱公司(Khoo Kongsi)。。。
我们没有走完所有的古迹,因为一些已走过。
走累后,我们就回家冲凉。。。
回家前我们以吃过午餐,还去逛了Tesco Extra 买晚餐的材料。。
过后我们还去了Queensbay mall逛逛,就只是纯粹逛。。。
回到家真的累了。。脚好酸痛哦~
我累到驾车也开始Blur了。。。佩雯吓坏了,因为我在停车场好像迷路了。。。
还好还是成功出回大路。。。
哈哈。。。放心,没事!
晚餐。。。
哈哈。。。噔噔噔噔。。。
洁诗与佩雯的全蛋餐~
这都是佩雯的鬼主意!
以蛋为主的晚餐~
有普通煎蛋、番茄煎蛋、ABC汤加蛋、豆腐占蛋和蜀粉、炸马铃薯泥占蛋与面包削。。。
这餐每人只需RM3.90。。
那锅汤不只是多,还很够料!
什么都丢进去。。。
这餐吃得好饱好饱!真的是饱到走不动。。。

幸福“小两口”-- 洁诗 和 佩雯 !

No comments: